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MINI将推出入门级跑车 有望2019年发布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5-08-06 15: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已经决定将MINI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投入量产,新车将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跑车,未来将与马自达MX-5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宝马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对媒体表示,MINI目前已近通过了MINI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量产计划,新车将保持原有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跑车。据透露未来该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此外,这款车型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插电式混动系统将由一台1.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9kW。

关键词:mini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