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疑似新一代普锐斯图片曝光 前脸造型略惊艳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7-15 05: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新一代普锐斯的图片,预计新车会在2015年10月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届时该车会发布两种版本,分别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而通过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两种版本在外形设计上可能会有区别。不过相对于现款普锐斯的前脸造型,丰田打算走惊艳到让人掉下巴的路子了。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丰田新一代普锐斯的外形变化比较大,车身线条动感,同时细节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前卫。此外我们还可以发现,图片中两款颜色不同的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前脸设计,据外媒报道,两者的区别在于一款是混合动力版本,一款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从图片中曝光的参数来看,新一代普锐斯的长宽高依次为4550/1770/149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现款(长宽高依次为4485/1745/1510mm),新一代车型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而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新一代普锐斯的车身重量也有望降低。

  动力方面,丰田新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版将采用丰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THS III),其由1.8L VVT-i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则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平均油耗可以达到1.5L/100km。

关键词:普锐斯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