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曝雷诺全新跑车动力信息 或2016年推出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7-15 05: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雷诺发布了全新的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该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

  据外媒报道,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基于现款雷诺Clio RS车型的1.6T汽油发动机打造,并且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85kW)、275马力(205kW)和300马力(220kW)。

  此外,这台全新的1.8T发动机将与1.6T发动机共享部分零部件,但1.8T发动机将会有全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缸盖以及冷却系统。同时,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雷诺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