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

唐山学院“金孚顿”杯参赛作品:鸳鸯木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5-22 17: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学院“金孚顿”杯参赛作品:鸳鸯木盒

  小组成员信息:

  设计说明:

  我们对长20宽7高7厘米的长方体进行设计。

  首先,我们设计的最终成果是一个有两个抽屉的拉伸木盒和两块木雕挂件。

  我们的设计的实用目的是装一些小型的物饰,如指甲油,戒指,耳环,信件等占地小的东西。

  然后我们的美观价值(以展开图的方式呈现,也有很高的水平,我们将用绘画的方式将我们所要的图画画在盒子上,这将使我们的木盒有很高的美学价值。

  我们的市场营销人群会是刚刚热恋的恋人,以及已经结婚的夫妇,我们的盒子可以很好地保存恋人之间的信物,而且我们的木盒有很高的美学价值会使家居更添一份美感。

  还有,我们的设计中还自带两块木雕,是一款男女共用,可以增进男女之间的感情。

  最后,我们的设计全是由木制制成,没有污染,天然保护,物美价廉,我们相信他的市场。

  作品设计图:

 
 [1] [2] 下一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名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