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海港开发区举办书法绘画作品展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5-15 10: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海港开发区举行书法绘画作品展。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各类书法、绘画、篆刻作品200余件,展品从不同角度抒发了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展现了唐港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为唐港区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唐港区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相继投资近3亿元建设文化中心、海韵广场、湖林新河公园生态公园等文化项目,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先后组织群众文化艺术节、消夏舞会、歌咏比赛、摄影展等系列活动;成立了冀东三枝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唐港区文化资源、文化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和整合利用,培育扶持文化产业,确保唐港区文化产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关键词:书法绘画,作品展,唐港区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