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有个约会”母亲节主题活动温情上演

来源: 唐山房产信息网 作者: 2015-05-13 09: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电建地产·首郡营销中心内宾朋满座,在这个特殊的周末里,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浪漫而温馨的母亲节。

  活动当天阴雨不断,不过雨水不但没能阻挡温暖的情亲,而且还为整个节日平添了几分浪漫和清爽。下午不到两点,电建地产·首郡营销中心内已是人头攒动,现场热闹非凡,所有到访的“母亲”进门便可以收到“天使”送出的康乃馨,来宾们手中各种颜色的康乃馨齐齐绽放,红色的康乃馨象征感恩,传达出对母亲的浓浓孝心。一朵朵温馨美丽的鲜花,映衬着妈妈们幸福的笑容,更传递着大家对母亲无以言表的爱。此外,指尖上的DIY蛋糕、DIY巧克力、DIY亲子衫涂鸦、DIY马克杯等精彩环节也让到访的客户惊喜不断,整个现场充满了愉快的氛围……

  活动结束时,不少客户依依不舍,意犹未尽。现场更有客户当场为母亲献上准备已久的礼物——电建地产·首郡的湖景现房。面对母亲的激动哽咽,客户只是表示想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亦如母亲曾经把最好的留给自己一样。

  “我和妈妈有个约会”电建地产·首郡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还将持续。

关键词:母亲节,电建地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