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洪成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市洪成酒业有限公司官网 作者: 2015-05-07 18:0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洪成酒业有限公司于1997建厂,厂区占地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发酵池100个,储酒能力在1500吨以上,固定资产4000万元,年产商品酒1500吨,产品畅销京、津、冀地区。

  2000年加入河北省唐山市酒类协会会员单位;2010年八月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2011年一月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2011年六月精品绝版被授予产品外观专利。

  唐山市洪成酒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恢复“玉田老酒”的传统工艺,并采用现代发酵新工艺精心酿制。“玉田老酒”以优质红高粱为原料,选用多种微生物参与发酵,酒香浓郁,绵软甘冽,优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尾净余长,色微黄,清澈透明。

  公司经营宗旨:

  一、绝对可靠的品质保障

  公司发展以上游品牌厂商资源为依托,从进货源头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同时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配置专业人员严把质量关,保证在物流的各个环节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二、个性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

  针对不同的消费对象、不同的消费目的、不同的消费场所等消费差异,公司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服务,从产品品种搭配、数量、价格等方面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为节省消费者实施购买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公司送货上门,而且严格执行退货制度。

  三、平实的价格

  由于缩减了中国流通环节,降低了通路费用,公司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平实的价格,提高消费性价比。

  固定电话:0315-2865199

  联系人:曹女士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胜利桥东

  邮箱:1273421383@qq.com

关键词:唐山,洪成酒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