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分行五个强化确保五一期间生产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刘兰 2015-04-30 20:4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30日电(王宁 刘兰)为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工行唐山分行以上级行开展的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为契机,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隐患整改力度,逐级落实安全防范制度的的检查,确保五一期间的生产安全。

  一、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该行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任组长,相关部室经理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五一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辖属部室、支行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确保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明确各部室、支行“一把手”为第一安全管理责任人,确保辖属机构的安全稳定。

  二、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制度执行责任。要求辖属营业网点,认真落实好营业网点负责人保卫工作日常管理事项,重点做好职责范围内营业前、中、后的安全管理内容的检查落实;落实好营业网点安全员保卫工作日常巡查事项,确保营业前、中、后的安全保卫巡查内容落实到位,并按要求做好安全制度落实、检查及巡查日志台帐的登记工作,确保安全保卫制度执行到位,安全保卫制度落实责任明晰。

  三、强化安全检查,落实检查督导责任。五一前夕,该行保卫部门结合辖内营业网点第二季度安全检查工作,专门组成23个安全检查小组,重点对辖内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设备等要害部位的技防、物防设施,以及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督导,检查覆盖面要达到100%,确保重点要害部位技防、物防设施运行正常有效,安全保卫制度落实到位。同时,要重点做好省行上半年安全大检查存在问题的督导整改,并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督导、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检查督导责任,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工行唐山,五一期间,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