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2件 居全省第二位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4-27 23: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4月24日唐山市工商局举行的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上获悉,唐山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达到32件,居全省第二位。

  去年,唐山市工商局出台了两项规定,帮助企业大力实施品牌兴企战略,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全市共查处侵权假冒案件251起,罚没款297万元。去年9月4日,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市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鼎晨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唐山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达到32件;新认定河北省著名商标65件,总数390件,位居全省第三位;新认定唐山市知名商标85件,总数316件。

关键词:唐山,中国驰名商标,第二位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