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演绎“大设计时代”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4-25 09:5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2015(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唯一销量破千万的中国品牌汽车厂商,长安汽车首次与旗下合资伙伴齐聚一堂,强势亮相8.2号馆。此次长安汽车展台以“一带一路”为设计灵感,全面展示了长安的设计之路,同时携品牌全系17辆量产车、9辆技术展车、1辆概念车、6款动力展品亮相,彰显出长安家族令人瞩目的强大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长安汽车参展重头戏,RAETON CC概念车及CS75四驱版强势亮剑:基于现款旗舰车型REATON打造的概念轿跑RAETON CC以锋锐刚劲的外观先声夺人; C-NCAP五星安全最高分车型CS75四驱版蓄势待发,强势挑战城市越野新阵营。这两款重磅车型的亮相,传递出长安汽车积极进取的发展思路和决胜中国市场的实力与雄心。

  设计改变世界,RAETON CC概念车发布

  本次车展上,备受消费者期待的长安概念车RAETON CC全新发布。RAETON CC搭载电动引擎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335Nm,650v稳定电压供给),使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充分满足跑车发烧友对高速快感的崇拜;模拟人类思维的内部计算机系统,极大地契合了人类的行为习惯,使驾驶更加智能。

  RAETON CC概念车形面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界中的“水元素”,设计师运用独到的视角捕捉水的各个状态与瞬间,将水的灵动重新演绎。外饰部分用丰富的形面诠释了水的力量,内饰部分则用有机的线条诠释了水的动感,彰显着长安汽车对未来造型设计脉搏的把控。而格栅的形状则汲取了传统中国“鼎”的理念,将现有产品的造型特征巧妙融合,形成长安独到的设计语言。

  通过RAETON CC概念车的发布,长安汽车透露明年将发布家族式造型设计战略,这意味着长安汽车大设计时代的到来,同时品牌文化的传承将进一步具象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长安汽车,上海车展,大设计时代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