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商场

常记家居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16:4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常记家居历时33年,凭借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的服务宗旨,成为唐山家具业界的强势连锁商场,并朝着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的高度和新度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中的五星级服务规范企业,被视为家具领域的成功典范。

  目前,常记家居的营销纵横南北,直铺东西,在小山、西站、新华道、建设路、丰润、开发区等区域拥有六家家居广场,面积10万6千平方米;常记长期以来一直致力公益事业,现有常记功臣幸福院、常记军人度假村、常记助残养老公益村、常记共产主义大院养老院。常记在实力不断增强的同时,亦一直注重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及工作氛围;在“立之以诚、取之以信”的企业精神的主导下,常记人积极进取、真诚服务社会、力求实现客户、企业和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地点:唐山市龙泽路与龙华道交叉口(益民园对面)

  电话:3850818

关键词:商场,家居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