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冀东广龙道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冀东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联合品牌特许经销商,经营克莱斯勒、Jeep、道奇品牌。集汽车展示、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原厂配件供应于一体的品牌专卖店。

  公司坐落于开平区开越路中段,是唐山市五区十县中唯一一家克莱斯勒专营店。高大通透明亮的展厅,设有休息、洽谈、展示、办公多个区域,具有完善的服务功能。维修车间拥有优良的维修设备以及11个修车工位,我公司还设有独立的钣金车间和烤漆房。我公司有员工50多人,销售顾问、服务顾问与高级技师于任职前均通过了克莱斯勒厂家的系统培训。目前中高级维修技工占技工总数的70%。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会结合员工业务需要,为员工进行持续、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公司设有24小时救援服务给客户提供最快捷方便的服务。

  唐山冀东广龙店,秉持家在情在的理念,竭诚欢迎新老顾客光临!

  公司名称:唐山市冀东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0315)5256777

  传真:0315-5257759

关键词:冀东,广龙,道奇,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