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道奇酷威2.0T柴油版将入华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2015-04-02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道奇官方近日透露,即将为国内销售的中型SUV酷威,新增2.0T柴油版车型。新增将于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亮相,此后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

  道奇酷威(Journey)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姻的作品,姊妹车型是菲亚特菲悦。如今国内销售的道奇酷威均为汽油版本,其中2.4L汽油版售价区间为27.49-29.99万,3.6L汽油版售价为37.29万。

  由于专供欧洲市场的道奇2.0T柴油机已在2011年停产,因此此次进口的欧版酷威2.0T柴油机,很有可能来着菲亚特MultiJet系列。作为参考,海外版本的菲亚特MultiJet 2.0T柴油机有两个调校水平,动力数据分别为103kW(140PS)/350Nm和125kW(170PS)/310Nm。

关键词:2.0t,柴油,道奇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