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唐山建行召开外汇业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查秀芹 刘兰 2015-03-31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0日电(查秀芹 刘兰)近日,唐山建行在市分行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行外汇业务培训会,全辖117家网点的营运主管参加了会议,个人金融部马经理主持会议。

  首先由聘请的中国银行外币识别专家培训了美元、日元和港币等三种外币识别,随后国际业务部客户经理重点培训外汇政策和外汇清算知识解读,接着营业部客户经理针对日常业务处理流程培训了个人外汇业务处理;最后,马经理通报了该行外汇存款情况及目前网点清算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部署。

  整个培训过程氛围良好,相信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必然对该行今后外汇义务发展提供助力支持。

关键词:建行,外汇业务,培训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