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售9.59万-11.99万元 吉利GX7运动版上市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5-03-25 10: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据吉利汽车官方消息表示,吉利GX7运动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59万-11.99万元。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GX7运动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五辐轮毂并辅以红色饰盖进行点缀。此外,在LED高位刹车灯处还增加了品牌LOGO。

  内饰方面,运动版车型的布局与普通版稍有不同,采出来,出风口的位置改在了中央显示屏的两侧。此外,车内还增加了木纹的装用了分体式中控台设计,将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器和操控面板独立饰条和钢琴烤漆,在内门板和座椅上还增加了红色缝线,内门把手布局也发生了变化。

  内饰材质方面,除了搪塑的仪表台之外,方向盘、车门护板、中央扶手箱、手刹等驾驶者常触及部位大量采用了皮质材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gx7,吉利,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