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汇通中华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6 14: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注册资金为1300万元人民币,位于唐山市北新道与站前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是沈阳华晨汽车有限公司中华、金杯、阁瑞斯品牌唐山唯一特许4S经销商。

  公司隶属于唐山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汽车行业经营背景及技术实力。有着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遵循“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是唐山市现有唯一的金杯、中华品牌4S店,具有较大的维修规模以及较强的维修力量。

  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我们非常诚挚的感谢一直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我们将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友好合作关系,坚守“诚信”的理念,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唐山汇通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5-2599222

  维保电话: 0315-2599229

  店面地址: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关键词:中华,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