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化工

唐山三江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官网 作者: 2015-03-28 09: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三江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希望路北段,成立于二零零四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脱硫废液提盐工程及化工原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资产五千万元人民币,占地二十三亩,现有公司员工200人。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焦亚硫酸钠、脱硫催化剂和硫氰酸铵等化工产品。经过几年来的发展,通过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培养和吸纳人才,公司的技术力量日益雄厚,保障了企业科技研发能力和正常的生产,实现了快速、科学、综合发展。公司现年产焦亚硫酸钠3万吨,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经成为焦亚硫酸钠的北方生产基地;公司研发的脱硫催化剂的产量和销量也在逐年增长,现每年可向用户提供100余吨产品;公司自主研发并熟练掌握了从焦化厂脱硫废液中提取硫氰酸铵技术,不但能够帮助焦化厂设计、施工脱硫提盐工程,还自主建设了年产3000吨硫氰酸铵生产线,并已正式投产,产品质量好、纯度高,市场供不应求。公司恪守“用户至上、与人诚信、不断创新、共同发展”的经营宗旨,以“完美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公司理念,不断创造共同发展的机遇,时刻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唐山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与有识之士真诚合作,共同谋求三江新发展。

  公司愿同中外客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开展广泛贸易及合作,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的明天!

  地址:唐山市南堡开发区电话:0315-2239987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名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