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化工

唐山三鼎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三鼎化工有限公司官网 作者: 2015-03-28 09: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三鼎化工有限公司座落在华北工业重镇-河北唐山的遵化市。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之一,遵化市经济发达,百姓富庶,风景秀美,人杰地灵。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清东陵位于我市境内。交通也十分便利,工厂距离北京天津机场各2小时车程。

  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前身为遵化市第三化工厂,是遵化最早的化工企业之一,氨基磺酸作为当时的拳头产品,享誉国内外。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引进外资,成立了唐山三鼎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氨基磺酸的深加工和其他新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以诚实的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发展壮大。又先后于2002年和2004年建立了莱州三鼎化工有限公司和烟台三鼎化工有限公司并拥有了丰富的产品线。目前产品主要有氨基磺酸铵、氨基磺酸胍、氨基磺酸、盐酸胍、液体盐酸胍及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添加剂,纺织印染助剂,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阻燃处理等。

  公司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靠成熟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尽心尽美的销售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产品已销往50是多个国家和地区,渠道稳定,客户认知度高。

  地址:遵化市南二环东路北侧

  电话:0315-6675434 6675534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名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