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奔驰GLC紧凑级跨界车将于6月首发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3-25 16: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据来自德国的一则最新报道称,奔驰将于6月发布其GLC紧凑级跨界车。奔驰正在执行新的命名规则,GLK将更名为GLC,新的名称反映出GLC和类似尺寸的C级之间的关联。最近曝光的谍照中GLC原型车只经过轻度伪装,这暗示出新车很快将正式发布。据德国方面最新的消息称,这款紧凑级跨界车将于6月全球首发。

  除了更现代的设计和新的平台之外,GLC还具备了一些其他的新奇亮点:新款GLC将推出右舵驾驶(RHD)版本,另外还可能会衍生出AMG Sport版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AMG Sport车型的定位在奔驰AMG GLC 63之下,后者搭载动力更强劲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奔驰已经决定将GLC打造得更大一些,从而与GLA之间拉开足够大的距离。预计新款GLC的内饰空间将更加宽敞,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座舱布局将受到C级的很大影响。新款奔驰GLC跨界车于6月首发亮相后,应该会在今年三季度推出上市。

关键词:glc,奔驰,amg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