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奔驰全新GLE推特别版套件 主打黑色元素设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3-10 22:1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奔驰官方为全新的GLE Coupe运动轿跑SUV推出了一个暗黑套件(Night Package)。通过更多个性化的提升以及一些黑色的元素设计,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这个暗黑套件套件提供给了所有的GLE Coupe车型进行选择这个暗黑套件套件提供给了所有的GLE Coupe车型进行选择,直至最上面的AMG GLE63 S车型。这个套件以AMG Line套件为基础,额外为外观带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设计,正如之前的AMG GT、C级以及改款CLS的暗黑套件版。

  可以看到,这些黑色元素包括了高光黑色的进气隔栅、黑色后视镜外壳,还有黑色的窗框、前后护板等。此外,新车还拥有双五辐条的AMG轮毂,尺寸达到了21英寸,之比真正AMG的小一号,而AMG GLE63 AMG暗黑套件版自然还包括了一套黑色的轮毂。最后,暗茶色后排隐私玻璃、镀铬排气管也是它的特别之处。

  正如前面所说,奔驰GLE Coupe暗夜套装版提供给了全部动力的车型进行选择,从上至下有3.0T柴油增压发动机,不同调校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键词:奔驰,GLE,时尚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