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紫金星空:百集系列剧《唐山好人》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兰 2015-03-24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2日电(刘兰)3月21日上午,唐山紫金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真人真事为蓝本拍摄的百集系列剧《唐山好人》第一集《俺村有个洋媳妇》,在丰南区柳树公式镇柳前村举行了开机仪式。

  百集系列剧《唐山好人》拍摄期3至5年。旨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挖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基础,塑造唐山特色的平民楷模群象。让“唐山好人”的价值观、道德观、人生观和他们的感人故事感动更多人、感染更多人、感召更多人、感化更多人,让更多的心灵唤醒和良知铸造转换成健康的社会风气、和谐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
  《唐山好人》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真实故事为素材,宣传新时代“好人”的善行善举,揭示新时代“好人”的内心世界,展现新时代“好人”对现实社会的强大影响力。此剧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真实故事为素材,宣传新时代“好人”的善行善举,揭示新时代“好人”的内心世界,展现新时代“好人”对现实社会的强大影响力。

  第一集故事的原型为柳树公式镇村民李康宇和他的洋媳妇。因为自幼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李康宇在床上度过了30多个春秋,面对关节的坏死、身体的僵硬,李康宇的坚强与乐观,感动了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颜淑英。两年多的网恋,这对相隔万里的情侣于2013年领取了结婚证书。当年8月8日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婚礼。

  该公司总经理李开斌介绍,《唐山好人》系列剧选材新颖且具有地域特点,贴近生活且剧情扣人心弦,同时又能满足观众求奇求变求新的多重观赏趣味和情感诉求。

关键词:电视剧,真实,新颖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