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宝马发布X5插电混动版 纽约车展发布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3-17 09:2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宝马发布X5 xDrive 40e插电混动版,新车将亮相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该车拥有3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全新X5 xDrive 40e搭载一套由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8前速自动变速箱、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42 bhp和350 Nm,电动机布置在8前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11 bhp和250 Nm。整套混动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09 bhp和450 Nm,相比配备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xDrive 30d相当,马力高出55 bhp,但扭矩低了110 Nm。

  由96个电池单元组成的电池组布置在行李箱内,拥有9 kWh的容量,行李箱容积相比现款汽油和柴油动力X5缩减150升(传统动力X5的行李箱标准容积为500升)。如果使用3.5 kW的Wallbox(230V 16A,选装件)充电,需要耗费2小时48分钟。

  宝马为新车准备了三种驾驶模式,在Auto eDrive模式下由电动机辅助发动机提供最强性能;Max eDrive模式下为纯电力驱动;Save Battery模式以充满电池组为首要目标,以便在市区等用车环境中实现零排放。

  宝马表示xDrive 40e的0-100 km/h加速耗时6.8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10 km/h。动力相近的xDriv

  e 30d,其成绩分别为6.8秒和230 km/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0公里,纯电动模式下的极速为120 km/h。

  xDrive 40e标配255/55 R18轮胎和8.5J×18英寸合金轮毂,车重2230千克,百公里综合油耗3.4升,每公里排放77克二氧化碳。宝马表示xDrive 40e的底盘针对混动系统进行过特别调校,标配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能够自动调整车身高度的空气后悬。驾驶模式选择系统(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备有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Eco Pro节能模式。

关键词:宝马,模式,电动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