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鼎盛(唐山)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鼎盛(唐山)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3-17 09: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鼎盛(唐山)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现代经营管理模式,集房产开发、建筑、物业管理、商业投资、金融典当和矿山开发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净资产十亿元,年平均开发面积达30万平米,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历经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立足唐山,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综合性实业集团,连续五年被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鼎盛集团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道路,实行合理的资本运作、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储备。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顾客是企业最重要资源”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全程化”的服务理念,得到市场强烈认同,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公司在建或完成已建项目20多个,从丰润大本营至唐山市区、滦南县城已成功布局唐山三大核心发展区域,开发的产品已经涉及到住宅、商业以及商住公寓等多种业态领域,总开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丰润区福乐园住宅小区、丰润区万福家园小区、富康公寓、唐山市中心商业楼、滦南鼎盛花园以及建设中的拟建体量超80万平方米的鼎盛新城项目更是其中的扛鼎之作,筹建中的唐山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必将引领市场新的产品形态及生活形态。

  鼎盛集团经过几年的快速健康发展,依然成为唐山市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证书。

  多年来,鼎盛集团在自主开发房地产项目的同时,积极拓宽投资渠道,依托自身优势发展相关产业,以此推动企业品牌的延续。先后成立了多家下属子公司,极大推动了公司集约化、规模化的进程。

  “建筑无限理想、引领居住时尚”是鼎盛集团的永恒使命。公司将秉承“客户为本,实现自我”的服务精神,以专业化和精细化为经营策略,持续地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内在品质价值。“立足唐山,放眼全国”的长远战略定位,促使鼎盛集团积极探索产业的资本化发展,不断开拓新的里程,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关键词:地产,鼎盛,发展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