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庞大泰达上海大众 夏朗现车到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4 09: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3日电(李文凯)MPV车型在国内一直是小众车型,2011年国内销售量为49.77万辆,占整个国内汽车销售量的2.69%。与国外情况不同的是,国内的MPV车型常常不得不披上商务车的外衣,特别是合资和进口的车型,而这些车在国外往往是用于家用,是拖家带口出行的工具。一方水土养一方“车”,汽车刚刚步入家庭、有限的购车预算、三口之家以及汽车限购等国情决定了MPV车型很难成为家庭首次购车的选择,但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进一步成熟、家庭用车的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特别是随着家庭购买第二辆车时机的到来时,MPV车型有机会成为家庭购车的新选择。2011年国内MPV的销售总量增长了11.74%,从部分厂商的统计我们能看出中国家庭对MPV的需求正日渐增加,这将是MPV车型未来市场的新增长点。

  新夏朗在大众车系中的定位明显是家用MPV,他是德国本土最畅销的MPV,年销量3万辆,市场占有率30%,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虽然大众中国对夏朗的定位是“宜家宜商”,还不愿单纯依靠家庭购买支撑夏朗的销量,但我认为夏朗是一款设计舒适、家庭气氛浓郁的MPV,会有不少有识之士选择他作为家庭幸福生活的新成员。

  作为MPV,新夏朗4854毫米的车身尺寸并不臃肿,其轴距却达到2919毫米(别克GL8为3088毫米、而本田奥德赛为2830毫米),比上一代增加了75毫米,试驾中我首先体验了新夏朗的第三排座椅,对于国人的平均身材来说,空间绝对不拥挤,是同类车型中相对比较宽裕舒服的第三排。新夏朗的座椅设计也很有特点,包括第三排座椅的7个座椅都是独立且可单独调节的,除驾驶席座椅外,包括副驾驶的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方正平整的储物空间为2297升,大众把新夏朗座椅和储物的多种组合称为Easy Fold系统。新夏朗配备的电控滑动车门方便乘客在拥挤的泊车环境中上下车,且第二排外侧的左右两个座椅都可以向前滑动并折叠,第三排的乘客可灵活地选择从左右上下车。此外新夏朗车上有多达30个储物单元,包括仪表台上方储物箱、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第二排座椅下方储物盒、前车门可放下一瓶大可乐、滑动车门上可容纳1.0升的饮料瓶等等;前排座椅后的小桌板设计是大众的特色;新夏朗全系标配电动双开启全景天窗,通透的采光可以照顾到第二排、第三排乘客……上述各种人性化的设计会使全家旅行变得更舒适更轻松。

  在安全配置上,新夏朗也是高标准的,全系标配七个安全气囊;特色配置还有马牌安全自封式轮胎,胎内有高粘合度聚合物,可自动修补直径5毫米以下的创伤;大众经典的电子稳定系统,包括制动防抱死系统、驱动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系统等也一样不少的配置在新夏朗上。

  虽然动力并不是MPV车型追求的重点,但新夏朗配备的2.0 TSI发动机和6档DSG变速器动力总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这是大众的传统强项,厂家给出的0 ~ 100公里/小时加速为8.3秒。在试驾过程中,新夏朗的动力表现一点都不比轿车差,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国家工信部给出的夏朗综合油耗为8.7升/百公里(2.4升排量的GL8为10.4升/百公里、2.4升排量的奥德赛为9.2升/百公里),相对于其近1.8吨的自身重量,这个数字相当不错。自2015年2月1日起,上海大众汽车获得了进口夏朗在国内市场的独家销售权,近日,唐山庞大泰达上海大众夏朗现车销售,部分车型现车供应,现金优惠史无前例!

  地址:开平区开越中路庞大汽车园内(车管所对面)

  销售热线:0315-5251155

  保养维修电话:0315-5259005

关键词:夏朗,新车,销售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