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宝琳新BMW X5悦享多重好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1 13: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1日电(李文凯 )迎春送喜!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凡来店购置新BMW X5即可享受多重好礼,更有新BMW X5跃级专享金融方案,首付50%。利率低至3.99%,给您更多选择,使您从容驾驭王者座驾!详询唐山宝琳销售热线0315-2599888。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购置全新BMW X5可享:

  一、新BMW X5车主尊享购置税优惠

  凡购置BMW X5的客户即可享受50%购置税优惠。

  二、新BMW X5专属服务礼遇

  活动期间购买全新BMW X5,即可尊享专属服务礼遇。(典雅型不享受此礼遇)

  三、新BMW X5金融政策

  1.全新BMW X5跃级专享金融方案,通过50%的高首付,低利率的方式,显著的降低了您的月供金额。这样可以有效缓解您每个月还贷负担。还贷少,低利率。给您更多选择,使您从容驾驭王者座驾!

  2. “从容三享方案”:35%首付,享30%弹性余款。

  3. “从容双享方案”:首付30%,客户利率低至3.88%。

  第三代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空气动力学特性是优化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前端、后部和侧面的醒目元素将形式和功能完美融合:加大进气口、前导流板内的气帘以及前轮拱罩内最新开发的通风装置不仅突出了新BMW X5的运动性,同时还有助于降低耗油量和排放量。车辆前端,平而宽阔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赋予了新BMW X5迷人的运动仪态。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相呼应,不仅营造出一个整体装置的印象,同时还突显出车辆的宽轮距。同时,A柱和前桥之间更短的距离,使车辆的视觉中心更加前倾,从而突出了全轮驱动的亮点。

  车灯套件包括各种LED灯源,可增加车辆内外的舒适性。环境照明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欢迎”装饰配置和9种可使整个内饰充满宜人气氛的,直接或间接照明效果的预定义车灯设计,从而突出可媲美贵宾厅的氛围。照明灯包括三色LED灯(白色、橙色和蓝色)。灯源位于前部中央控制台的储物箱、所有车门储物箱、饰件以及车门出口区域等位置。此外,化妆镜、前脚坑和后脚坑、车顶内衬以及前排座椅靠背和饰条中还带有其他LED灯。

  关于唐山宝琳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24小时救援热线:18630509112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关键词:bmw,服务,销售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