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开上斯柯达全新明锐 一起回家过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13 09: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星安全保障护航放心之旅

  自驾回家,安全最重要。这方面,全新明锐值得信赖,精湛的制造工艺加上智慧周全的安全配置让全新明锐拥有可靠的安全性,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6.1分的高分一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

  在制造工艺上,全新明锐的车身广泛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焊缝连接达到了分子层面结合,车身强度提升30%,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车内噪音。其车身还采用了双面镀锌技术,防腐蚀性能出众。此外,世界先进的冲压、密封工艺以及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等技术也都在全新明锐上得到广泛运用,打造出安全可靠的移动堡垒。

  春节归途可能面临各种天气路况和夜间行车的考验,全新明锐全面领先的安全科技带来更多保障。全新明锐搭载了集成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无论变道、过弯、加速、制动等都拥有精准稳定的表现。此外,全新明锐还配备了多功能双氙气前大灯,具有亮度高、照射范围广等特点,前大灯还具有AFS随动转向功能,大灯光束可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确保转弯时的高能见度,让夜晚行车更加安全。同时,全新明锐还提供了疲劳驾驶提醒系统、电子自动调节防眩目内后视镜、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PMS负载管理功能等全面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安全。

  时代变迁,春节团聚是不变的期盼。和全新明锐一起回家过年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斯柯达,明锐,长途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