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开上斯柯达全新明锐 一起回家过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13 09: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12日电(李文凯 )春节将至,“回家”又成热门话题。近年来,长途自驾逐渐普及,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回家过年的一种方式。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越级实用的大空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与领先的安全保护,是春节自驾回家的最佳伴侣。

  实用大空间营造舒适便捷体验

  春节团圆,旅途漫漫,除了家人同行,往往还带着不少礼品、行李等,这时全新明锐“大肚能容”的实用空间就能充分派上用场了。再配合众多舒适性配置,自驾之旅尽享轻松舒适。

  得益于斯柯达品牌引以为傲的空间智慧与MQB平台特有的灵活性,全新明锐拥有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加长108mm之后达到2,686mm,车身尺寸可媲美B级车型,为驾乘者带来充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明锐拥有590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拓展至1,580升,再加上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放取大件物品更加方便。家住上海的万小姐今年打算跟先生自驾回湖北老家过年,对爱车全新明锐充满信心:“第一次开这么远的长途,好在明锐空间够大,能坐得比较舒展,座椅也软硬适中,一路上应该不会太辛苦。这几天前前后后买了好多要带回家的东西,大包小包的一大堆,不过对于明锐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它的后备厢真的特别能装。”

  除了舒适实用的空间,全新明锐搭载的诸多人性化科技也让回家的旅途尽享轻松惬意。全新明锐的座椅采用领先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员座椅提供12向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员座椅提供6向手动调节功能,不同身材的乘员都可以随心调整至舒适坐姿;全系标配SD卡、USB插口和Aux-in音源接口,方便读取各类音频,再加上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组合与功能丰富的MIB Standard Plus/MIB Standard Navi多媒体系统,长途旅行也可拥有专属移动音乐厅。而智能的双温区独立恒温空调系统除了可自动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外,还能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温度,在全家出行时可充分照顾到不同乘员差异化的温度需求,格外实用。此外,全新明锐还提供了GRA定速巡航功能、智能语音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长途驾驶更轻松。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斯柯达,明锐,长途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