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10年3月本田奥德赛2.4舒适版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2-11 12:2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德赛以低地板开发平台,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成就多功能轿车新锐派,创新的设计思路带给奥德赛不同一般的魅力。奥德赛流畅的外形、惬意的驾乘感受、出色的经济和安全性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奥德赛奥德赛以低地板开发平台,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成就多功能轿车新锐派,创新的设计思路带给奥德赛不同一般的魅力。奥德赛流畅的外形、惬意的驾乘感受、出色的经济和安全性能得到用户的认可。

  智能钥匙,真皮加热座椅,天窗,多功能方向盘

  联系人:刘建松,电话: 15231579898,手机:15733335918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奥德赛,二手车,本田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