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中信银行支招 “年终奖”理财不再任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楠 刘兰 2015-02-04 14: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4日电(张楠 刘兰)岁末年初,“年终奖”又成热议话题。如何通过财富规划让年终奖保值增值?2015年2月1日至3月31日,中信银行在“中信红•迎春季”客户活动的基础上,开展“薪上加薪”年终客户回馈活动,通过财富管理的“资产配置”帮助客户的年终奖保值增值,让年终奖理财不再任性。

  多款贺岁产品助力财富增值

  美国著名金融分析师嘉里·布里森(Gary Brinson)等人的研究表明,投资收益的93.6%由资产配置决定,合理的资产配置能有效提升投资业绩。中信银行依据客户对年终奖的投资需求,确定了相应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多种产品套餐与丰富好礼相结合,推出“薪上加薪”活动。

  本次活动套餐包括“贺喜存单”、“贺岁理财”两大主打产品以及实物贵金属、保险和基金等多种产品。“贺喜存单”不仅能为节日增添喜庆氛围,又能孝敬父母,关爱家人或以“压岁钱”的形式送给孩子;“贺岁理财”相比市场上同期限、同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高出0.2-0.3个百分点,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多种资产配置满足不同客群需求

  中信银行理财专家根据客户年终奖收入的多少,设计了多种档次的资产配置方案,满足不同客群理财需求。

  年终奖在5万元以下的人群,中信银行建议加大稳健型资产的配置:其中60%的资金可用于办理“贺喜存单”;25%用于投资债券型、混合型基金产品或中信银行明星产品“薪金煲”;10%用于选购“羊年压岁钱”、“四叶草”、“幸福小金羊”等多款实物贵金属;剩余5%的资金可为家人购买分红型或儿女教育金型保险产品。

  年终奖在5万元-20万元的人群,中信银行建议资产配置稳健与收益并重。其中50%的资金用于投资“贺岁理财”专属产品;30%用于办理“贺喜存单”;10%投资于灵活且更具收益性的股票型、债券型或混合型基金产品;5%的资金可以购买“羊年感恩利是”、“福禄寿三星报喜”等实物贵金属;剩余5%可用于为家人购买健康险、教育险和财产保护险等保险产品。

  年终奖在20万元以上的人群,中信银行建议适度加大中高风险产品的配置比例。其中50%的资金用于投资“贺岁理财”专属产品;20%用于办理“贺喜存单”;10%灵活配置于股票型、债券型或混合型基金产品;10%用于购买“中信元宝”或“2015年熊猫金银币”等实物贵金属;其余10%可用于家庭购买一两款定项财险产品。同时中信银行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对以上多种资产配置计划进行个性化调整。

  多重增值服务传递关爱之情

  中信银行贴心的增值服务亦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在“中信红•迎春季”客户活动的基础上,中信银行开展“礼上有礼”活动,达标客户可享免费观影、跨行取款手续费减免等多种优惠。配齐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和手机银行基础套餐的客户,可获赠3万积分;如在此基础上再新增专属套餐中的两款以上产品,更将获赠6万积分。积分兑换,惊喜不断,幸福倍增。此外,还有以“福袋”、“公园年票”、“全家福合影”等为代表的属地化客户回馈礼包。

关键词:中信银行,年终奖,理财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