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控股集团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万力唐山皮革城 作者: 2015-01-31 16: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月24日下午,万力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度年终总结暨2015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无锡顺利召开。万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黄永杰,副董事长/无锡地区总经理黄会伟,副董事长/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黄永坤,副总裁/通辽万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钊,副总裁/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黄阿棠,副总裁/齐齐哈尔万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忠,副总裁陈淑芬,副总裁/唐山万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卫及各地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级管理人员到锡参会;万力控股无锡地区公司全员、万力控股绍兴公司代表、万力控股高邮公司代表在会议现场参会;万力控股临沂地区公司、唐山地区公司、齐齐哈尔地区公司、通辽地区公司全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会议由黄永坤副董事长主持,各地公司总经理做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报告,黄永杰董事长做重要讲话:对万力控股集团2014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对重点项目和业务板块做了深入点评,向全体同仁展示了2014年集团取得的主要业绩和社会影响力,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的成功召开,对集团落实下一步战略规划、统筹各分公司各条营运线路、提升万力城品牌文化、树立企业社会责任、统一思想务实进取具有深远影响。

关键词:万力,控股,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