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华晨推高端商务品牌华颂 或明年3月上市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11-18 17:1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晨汽车近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华颂”。同时,华颂品牌首款车“华颂7”亮相,并将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明年3月正式上市。

  华颂品牌最大亮点是来自其合作伙伴宝马的N20 2.0T发动机。此次亮相的华颂首款车型“华颂7”便是搭载这一发动机。据称,华颂品牌未来所有产品都将搭载宝马“芯”。

  华颂的品牌定位为“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这个品牌在自主品牌中是独自成峰,与合资品牌敢于争锋的一个高端品牌。华晨汽车从华颂开始将踏上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祁玉民介绍,华颂品牌logo,由两个叠加的“V”组成,既代表胜利,又代表成功。寓意其目标群体“成功商务人士”。

  刚刚发布的华晨华颂7定位为一款商务MPV车型,是华颂品牌首款车型,该车搭载了源自宝马的2.0T发动机,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别克GL8等车型,且将有望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

  在华颂7之后,华晨华颂品牌还将推出一款高端轿车车型,该车预计将搭载来自新晨动力生产的宝马2.0T发动机。另外关于华颂高端轿车的具体消息还不得而知,有传言称之前发布的大中华概念车或将会放在华颂品牌里进行量产。

关键词:华晨|新车|华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