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09年2月 路虎 神行者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1-31 16: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誉为是“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的路虎,半个世纪的专业积累,造就了路虎在越野车制造商中的地位。记者所试驾的三门版2004款路虎神行者(LANDROVER FREELANDER),该车在2004年底广州车展后引入中国,尽管无法和其前辈揽胜相比,但仍然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全时四驱以及自动变速箱,使其更适合在城市的行行走走。

  联系人:刘建松,电话: 15231579898,手机:15733335918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路虎,神行者,二手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