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12年12月大众甲壳虫1.4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1-24 09: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 Type 1),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1998年,在最初的甲壳虫下线许多年以后,大众汽车正式推出了外形与原先非常相似的新甲壳虫,甲壳虫自上市以来,因为其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操控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价格:18.8万元

  里程:2万公里

  档位:自动档

  车辆颜色:黄色

  年检有效期至:2016年12月

  保险有效期至:2015年12月

  本车配备:1.4T双涡轮增压,导航,倒车影像,大天窗,真皮加热座椅,说明书,保养手册,备用钥匙齐全,精品车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甲壳虫,大众,二手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