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雪佛兰迈锐宝优惠三万 现车充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张情 2014-09-18 14: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雪佛兰经销商(河北盛康雪佛兰旗舰店)处了解到,店内雪佛兰迈锐宝火热开售,购迈锐宝部分车款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36-0212。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雪佛兰迈锐宝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2.4L 手自一体 旗舰版 23.69万 ↓3万 20.6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6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21.59万 ↓2.5万 19.0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4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20.49万 ↓2.5万 17.9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8.69万 ↓2万 16.6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6T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8.19万 ↓2.2万 15.9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6T 手动 舒适版 17.29万 ↓2.5万 14.7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6.99万 ↓2.2万 14.7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50周年纪念版 2.4L 手自一体 旗舰版 23.69万 ↓3万 20.6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雪佛兰迈锐宝优惠三万 现车充足

  沉稳大气的外观,耀眼的镀铬双格栅和鹰眼大灯突出了视觉冲击力,而线条丰富的引擎盖与翼子板线条完美融合,显得力量感十足。美国车特有的肌肉范儿设计在车头部分被演绎的很完美。迈锐宝具有典型的新一代美式车的特点,诸多元素都借鉴于大黄蜂科迈罗的身上,饱满的车身线条和隆起的部分兼顾了细腻和优美的一面。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2.0L和2.4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200rpm和137kW/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和240Nm/4800rpm。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保养方面:迈锐宝享受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经销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机油三滤的费用视车况而定,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者建议:雪佛兰迈锐宝的外形大气、沉稳,带有时尚动感的气息。车身及内饰都有大的量的镀铬修饰,看起来既时尚又豪华。搭载2.0L/2.4L两款动力系统,性能不错,操控平稳,安全配置齐全,不过有些遗憾的是ESP、ASR都不是标配。近期经销商优惠力度持续稳定,关注迈锐宝已久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关键词:优惠,充足,雪佛兰,一体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