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雪佛兰幸福因你大不同 赛欧3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永妮 2015-01-25 10: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唐山市四联晟通雪佛兰4店活动当天为前来签到的车迷们准备的实用经济的签到礼。

  现场客户赏车订购,大家对赛欧3都十分好奇。

  雪佛兰赛欧3全面提升了产品实力,以更大气的车身尺寸和媲美A级车的宽敞空间、更具时尚精致感的外形和内饰,以及极致省油的高效动力系统,满足中国最广泛消费群体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将为年轻家庭带去更多的幸福体验。赛欧3凭着“大有可观、大省能耗、大有信心”三大亮点,让千家万户尽情享受越级驾乘体验,让更多“幸福大多数”感受到赛欧3大有幸福。

  相比上一代车型,赛欧3在动力性能上进行了显著提升,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高效动力总成系统,搭载更强动力的1.5L DVVT发动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挡变速箱,并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兼顾高效动力、极致省油和轻松驾控。相信,赛欧3会再次树立小车市场的品质、价值双标杆。

  销售热线:0315-3852885或15081951975

  售后热线:0315-3856699 活动地址:唐山市高新区建设路北口(居然之家隔壁)。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雪佛兰,赛欧3,上市会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