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宝琳2系运动旅行车到店实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1-24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李文凯 )活力生活,每一刻都要尽情绽放。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令每一次驾驶乐趣随行。LED大灯、可多级调节后排座椅、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时刻满足你的灵动想法。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最具活力的旅行车现已蓄势待发,凭借其出众的空间感和功能性,成为活力生活群体的最佳伙伴。唐山宝琳现车已到店,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详询唐山宝琳销售热线0315-2599888。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宝马,到店实拍,商旅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