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凯沃沃尔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6: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开平沃尔沃在售车型:进口沃尔沃XC90、XC60、S60、V60、V40,长安沃尔沃S80L,沃尔沃亚太S60L。

  作为Volvo授权经销商,我们承诺将Volvo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同时,并将其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公司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Volvo用户的需求。

  贵宾专线:0315—3171111

  24小时救援专线:0315—3799119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398号(车管所北行2公里路东)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沃尔沃,4S店,品牌展示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