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建行唐山分行完成丰南代缴燃气费系统上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兰 2015-01-20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19日电(刘兰)按照丰南翔科燃气公司提出开展代缴燃气费的业务需求,建行唐山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与相关部门一起多次到丰南燃气公司进行分析论证,确定了通过在丰南区建行网点布放自助缴费终端完成燃气卡充值写卡和利用建行现有的MIS收单系统进行资金结算的技术实现方案。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行先后完成了网点自助终端组网、燃气公司后台VPN联网接入以及协调供应商燃气接口开发测试等大量技术工作,最终于2015年1月6日系统通过验收,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系统开通后,丰南区的居民在建行丰南区的任何一个建行网点使用建行金融IC卡就能够完成燃气卡的自助购气充值,不仅解决了燃气公司充值网点少居民购气充值不方便的问题,同时也展现了建行服务民生的社会形象,对建行金融IC卡业务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实现了多方共赢。

关键词:建行,唐山,代缴,燃气费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