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广汽中兴GX3将明日上市 或6.98万元起

来源: 唐山商务时报 作者: 2015-01-20 09: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汽中兴的新车小型SUV——中兴GX3,将于明日(1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按照配置不同可分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预计售价6.98万元起。

 

  中兴GX3与中兴C3出自同一平台,只是前者的外形更加时尚炫酷,长度略大一点。中兴GX3的长宽高为4160/1761/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外观方面,中兴GX3的外形设计方正,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采用红色涂装,配合大开口的前保险杠和方形前大灯,使新车拥有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兴汽车,GX3,上市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