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新年回家礼”1月16-17日,奇瑞双子星与您相约万达广场

来源: 作者:叶永妮 2015-01-17 10: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次活动唐山冀东冀瑞4S店主要推出两款车型展示:

  奇瑞E3“实尚派”品质家轿E3主打“实尚派”人群,他们以实用为前提,又追求时尚,他们是用自己实在的方式,追逐品质生活的一群人。奇瑞E3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背后,兼具高档品质和高档配置,充分满足了“实尚派”人群对时尚和生活品质的追求。

  艾瑞泽3:年轻人专属座驾,移动互联震撼力作艾瑞泽3主打泛“85-9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他们年轻时尚范、阳光向上有活力,渴望自我个性的彰显,渴望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实现自身价值。以移动互联科技和汽车核心品质取胜的艾瑞泽3正是倾力为广大泛“85-90后”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移动互联时尚座驾”。

  另外呢,商家还推出:

  奇瑞A0级家轿双子星“新年大礼”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奇瑞E3新年大礼:凡在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购买奇瑞E3轿车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半价购置税+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新年回家大礼”!

  艾瑞泽3新年大礼:凡在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购买奇瑞艾瑞泽3轿车的消费者更可享受半价购置税+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新年回家大礼”!

  唐山冀东冀瑞地址:开平区开越路冀东汽车交易市场3382662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奇瑞,万达,新年回家大礼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