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温暖奔驰,感恩有你2015奔驰员工家庭活动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永妮 2015-01-16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中间还有一个蛋糕DIY的环节,要求孩子和家长一同来完成亲手制作爱心蛋糕的项目,让平时没有时间和孩子一起完成手工的爸爸妈妈有了一次感受亲子乐趣的机会,收藏这些点点滴滴的瞬间是不是非常细腻温暖……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活动的开场舞全部是由4S店售后的同事一起演出,感谢在过去的2014年家人的陪伴,也感谢公司对员工的的照顾!

  根据庞大之星工作人员的消息得知,活动当天奔驰大区总经理张总,也来参加员工家庭活动,同时为同事们献唱!在2014年,庞大之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员工,庞大之星仅选出8名作为全体员工的代表,奔驰大区总经理张总,庞大之星总经理何总和副总经理周总,为我们的优秀员工颁奖!

  此次活动是开平庞大之星奔驰4S店第一次组织自身员工与家属一同参与的在展厅举行的亲子家庭活动,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各位员工,能够带上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一起来到店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家庭时间并且带领家人共同参观自己平时工作的地方并亲自解说告诉最亲爱的人自己平日的工作情况,增加了员工与家庭之间的温情,同时拉近了每一位员工家庭与开平庞大之星奔驰的距离,让每一位员工可以安心、放心的在开平奔驰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更满意、家庭更满意、公司更满意!也让我们祝福这些家庭,这些孩子,以及我们自己在2015年工作顺利,平安快乐。

  开平庞大,奔驰专家销售热线:0315-5697777救援电话:18931561000传真: 0315-5250000二手车(销售、置换)热线:0315-5255055地址:唐山市开平新城道口南行500米路东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奔驰,开平,家庭,活动日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