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德生防水 荣获国家质量管理最高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06 22:4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规模化、集团化企业。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组建并逐步完善企业科研组织架构,完善实验室建设和研发设备配置,加强对人才引进和管理,助推公司快速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努力,成功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小企业,一跃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跻身全国防水行业十强,规模、产量、产值均居河北省同行业之首。

  2014年12月26日,由中国质检报社主办的“质量之光”2014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大奖,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企业。

  据介绍,此次评选是国内质量评价领域最权威、参与范围最广、分量最重的评选活动,是国内级别最高的质量盛会,被誉为质量界的“奥斯卡”。

关键词:唐山,德生防水,质量,荣誉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