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广汽传祺推全新B级车 搭1.8T油耗低于7L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23 17: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11月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自主乘用车品牌广汽传祺首次发布了全新中高级轿车“GA6”的量产版车型。时隔一个月后,该车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以打破国内B级车市场被合资车垄断为使命的全新力作,传祺GA6代表了目前广汽自主造车的最高水平,其不仅在车身尺寸上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合资产品,而且在尖端技术和科技配置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动力上,GA6搭载了“1.8T+7G-DCT”这对黄金动控组合,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汽传祺,B级车,1.8T,7L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