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达211马力 Boxster海外增2.7L低功率版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兴珉 2014-09-15 23: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保时捷在比利时地区的官方网站上增添了一款Boxster的新车型介绍,该车搭载的是2.7L发动机,不过输出功率被调低至211马力,相比在售搭载同样发动机的车型低了54马力,预计未来该车型将会最为入门级车款,并跨入更低的价格区间内。

达211马力 Boxster海外增2.7L低功率版

  据了解,这款Boxster的新车型仍使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被调整到211马力(155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性能方面,Boxster新增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相比拥有265马力的在售车款慢了0.7秒。预计这款低功率版本推出后,Boxster的入门级车价格会更低。

关键词:2.7l,boxster,功率,马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