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宝马新7系明年9月17日发布 油耗仅3.8L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22 10: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宝马新一代7系除了搭载四缸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外,V12 6.0L引擎依旧会作为旗舰动力出现,为了对标奔驰S级这个用来彰显身份和地位的车型仍有着它的存在价值。同时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V8涡轮增压发动机则继续服役,当然,这些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会得到提升。此外换代车型可能推出一款名为M770ix的准“M”车型,它预计使用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目标对手为奥迪的S8。

  宝马新一代7系在旗舰车型上将首次在后排座椅加入按摩功能,当然通风和加热功能也将成为标配。在车内科技配置上,将全面提升手机无线充电方式、WiFi热点,并且搭载全新的iDrive系统,除了全新的系统界面,功能性方面还将会增加触控和手势识别功能,当然iDrive系统的旋钮控制系统还是会作为辅助操作模式而继续保留,让两种操作方式结合起来使用,易用性更好。而更多的舒适性配置也是一个看点,新车将会提供一套名为主动舒适驾驶的最新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功能更强大的空调系统选装包。新一代7系将重新打破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的竞争格局,成为宝马捍卫自己豪华品牌全球销量第一位置利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宝马,新7系,发布,油耗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