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宝马新7系明年9月17日发布 油耗仅3.8L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22 10: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奔驰新一代S级的迅猛攻势下,宝马加快了新一代7系的推出速度,据欧洲汽车媒体报道,新一代7系将在2015年9月17召开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10月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新7系将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发动机盖、车顶以及后尾箱盖这些部位都有可能会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宝马CEO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表示:“全新一代7系车型也将使用碳纤维材料。它的轻质化将为同级车型树立一个新的更高的标准。”新7系在变速器方面将从8速升级为9速,该变速器将由德国零部件供应商ZF提供。虽然路虎的极光和Jeep的自由光已经率先搭载9速变速器,但在大型车上使用9速变速器宝马将是第一个厂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宝马,新7系,发布,油耗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