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行业新闻

康迪借“吉利”平台 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0 15: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款车型被定为紧凑级SUV,使用了目前城市SUV主流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7/1789/1630mm,轴距则为2650mm。从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来看,该款SUV或将基于吉利GX7 SUV平台打造,但整体要略小于吉利GX7 SUV。轮胎尺寸将有205/65R15和205/55R16两种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由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三元材料锂离子蓄电池,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由于目前的资料有限,更加详细的信息请关注网通社日后的跟进报道。

  纯电动车的发展已成为改善国计民生的重要课题领域。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以及城市绿色公共交通系统的迫切需要,这一新生事物势必成为中国未来一段时期绿色经济的重要驱动力。对此,胡晓明先生表示:各级党和城府领导人都大力提倡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企业有责任为市场提供可靠、便捷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商务模式。合资公司将厚积薄发,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为绿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