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磨练6年 北汽40正式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4-12-10 09: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然不可否认北汽40在很多细节还是有着自己的独特设计。北京40整个内饰风格非常简单,几乎没什么设计感,这点也和牧马人极为相似,用料几乎都是硬材质,配置只能满足基本需求,非常粗犷的风格。如果你想要舒服的公路驾驶感受,最好还是别选择北京40,但是如果你想要到处去撒野,那选它肯定没错,磕磕碰碰的绝对不心疼。

  北京40采用的是一台由沈阳新光提供的G4CA 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217牛·米,没有什么新鲜技术,皮实耐用。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目前全系都只有这一种动力总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汽,40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