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社会新闻

老人坐狗拉木板车 挂“牌照”上快车道(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浪微博@飞翔的云jc:新洲,一老者坐在三只小狗拉的、且有车牌的“机动车”上,在快车道上“行驶”,非常危险!

  三只狗狗是“车夫”,几块木板组装在一起就是小车,俨然是圣诞老人驾着雪橇!昨天,博主王先生被这奇特的一幕惊呆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多,他开车行至新洲阳逻开发区平江大道上,忽然看见了这位老人。“他坐在车上,三只狗狗拉着他,车子跑得很慢。”王先生介绍,三只小狗分别由三根绳拴着,那个小车就是用几块板搭建而成,用绳子把各部分绑住,后面做了一个“靠背”。他还看到,该车后面放着黑色塑料袋,木板下面就是4个小轮子。

  记者通过图片看到,这小车子后面还倒着绑上了车牌号,号码为“09635”,“靠背”上插有旗帜,一红一绿。

  “我当时在开车,儿子坐在副驾驶上把看到的拍下来了。”王先生表示,这样自搭的简易车上路非常的危险,希望通过微博给大家一个警醒。

  而王先生的微博发布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吃果果他爹”表示曾见过老人上路,称老人是阳逻的,失去了双腿,好多年都是这样。

  “狗狗雪橇”是否能进入快车道?对此,武昌区交警大队民警张明表示,畜力车不得进入中心城区行驶,走机动车道可处20~50元罚款,但由于可能是残疾人可警告教育。他介绍,老人的车牌号可能是捡来的摩托车牌。

关键词:机动车,木板车,牌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