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114路公交车两团伙盗窃猖獗 警方加强巡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114路公交车两个团伙盗窃猖獗”的问题。省公安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作出回复表示,最近案发率明显降低,但我局还会加大力度巡逻,把被盗案降到最低。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114路公交车小偷太多,多年来越来越猖獗。114路运行线路长,客流大,发车密集,给小偷作案留下良机。共有两个团伙,一伙在丰润,主要集中在“丰润汽车站、开尔尚城、恒益馨苑、大发铝材、八里庄”等几站来回乘车作案。一伙在市区,以北郊枢纽至远洋城之间作案。

  公安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最近案发率明显降低,但我局还会加大力度巡逻,把被盗案降到最低。

关键词:盗窃,巡逻,阳光理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丁